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承志:杭蓋懷李陵  在草地放羊的時候,我總對把羊群放到北邊大山上懷著一種含混的激動。那時中蒙國交惡劣,可是我總向往著國界——在我出牧最北的、白音呼布爾大隊的薄葉山上,羊群吃著秋季里油脂肥嫩的明根勒草,遙遙擺在北方盡頭的國界是蔚藍色的。  有一次我們4名知識青年騎馬去了邊防站, 吃邊防軍的大米飯(久違了不知多久),縱馬追夜空中的一只火球(在階級斗爭嚴重的年代里草原上信號彈夜夜不絕),遛遍了塔勒根·敖包邊防站一帶的冬牧場。而真正的目的我是模糊知道的,那就是要親眼看一看北蒙古的大地。  蒙語中的外蒙古,為什么不譯成北蒙古呢,內蒙若澤成南蒙或襟麓蒙古多好。  那時我們地位低下,生計嚴酷,心中常常愴然響著蘇武牧羊的音調。至于對降了匈奴的李陵,并沒有過多的留意。  ***  20年時光,如毛主席詩詞中寫的一樣,“彈指一揮間”。  我沒有想到自己混入中國作家代表團,來到了據說與中國已經近30年不相往來的北蒙古。不僅越過了當年塔勒根·敖包一線的藍色遠山,而且越過了蒙古首都烏蘭巴托,一直向北,向北,進入了大名鼎鼎的杭益山脈以北。  好像兩國之爭,來使之命,于我都毫不相干。用不著克格勃監視,用不著一種異化了的如朗誦社論的略爾喀方言的導游,我用我的雙眼,迎接著我熟悉的景色撲來。  秋草原上明根勒的紫花球已經散了,節令使人遺憾地已經逼近初雪。大地一望千里金黃眩目。清澈的風吹得挺拔抖擻的金葉透明如箔。杭蓋,北蒙古的北屏,原來也和烏珠穆沁的丘陵一樣舒緩。  我心中真地感到了悵惘。  我知道:杭蓋北麓,蒙古人民共和國的阿拉杭蓋省,是我人生旅途的北極了。  我再不能更北一步了。  恰似萎縮了的中國,我所能達到的,遠遠比不了那些人了。比如霍去病、衛青、蘇武、衛律、中行說、李陵,他們的足跡都達到了貝加爾和葉尼塞流域,——即使站在杭蓋之顛北眺,那里也是萬里絕域。  20年來我也變了。我厭惡霍去病、衛青之類軍人。我更厭惡蘇武;他和孔老二一樣使人壓抑。在我的北方史觀中,真正使我感動的人是李陵——在阿拉杭蓋的省府其其格勒特(花城之意),看著一張張蒙古人的面孔,我總覺得他們藏著一些李陵的秘密。  在一個嚴肅得過分的官方代表團里,站在杭蓋北麓獨自胡思亂想,是有點太不著邊際了。  我只能盡力地遠眺北方。像20年前在白音呼布爾的薄葉山上一樣,杭蓋以北依然是遠山如線,金草如潮。遮斷了我視線的一抹淡藍,依然在天極地盡靜靜地一字擺開,繼續著20年前的那個默語。  ***  沒有遠托異鄉的體驗,沒有懷著重歸故鄉時真正單純的信念,沒有在某一天突然意識到異鄉的珍貴———是很難記住李陵的。不是我自己留心著、而是蒙方人員時時提醒著:你是文化交流斷絕近30年后的第一批中國代表團成員——這不知緣由地使我心中轟響著李陵的句子:  子歸受榮,我留受辱。  不知為什么那樣感慨擊心。好像在判斷著將來冥冥中的—個朦朧前途。杭蓋北麓一片靜寂,雪白的氈廬純潔得難以置信。我吸著清冷醇濃的空氣,總懷疑這寧靜那么不穩定。靜若處子,動如脫兔,人在不測中遭逢這種前途并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當他無家可歸,朝廷執行不義的時候,叛變也許是悲壯的正道。  遠托異國,昔人所悲。  望風懷想,能不依依。  身之窮困,獨坐愁苦。  終日無睹,但見異類。  韋韛毳幕,以御風雨。  膻肉酪漿,以充饑渴。  舉目言笑,誰與為歡!  胡地玄冰,邊土慘裂。  涼秋九月,塞外草衰。  夜不能寐,側耳遠聽。  胡笳互動,牧馬悲鳴。  吟嘯成群,邊聲四起。  晨坐聽之,不覺淚下。  ……  在杭蓋草原疾行而無聲的秋風中,斷續憶著誦著這些名句,心中的一切煩亂欲利都被蕩滌一空。不知是難過,或者是激動,只覺得不能訴說,不容解釋。其其格勒特下行千里的闊大草原上,異國的牧人仿佛都隱匿了,空無一人一影的金黃大海中,只有不變的景色在與我對視。  這是杭蓋以北,李陵居國的景色……  我畢竟是鄰國烏珠穆沁出身的牧人,我不可能視而不見:這空茫得幾乎針落成雷的金秋草海里,浮動著一種深沉的親切。  游遍阿拉杭蓋,看過了塔萊特神石、討高火山口、查干淖爾藍海,又順著藍澈得呈紫黑的河道返程,我不能再向北追蹤他了。不僅是不能夠再窮究李陵的居地,連我的人生也已遇上它的北盡頭了。  ***  其實那篇至今感動我的名文,幾可斷定不是李陵作品。我明白這篇散文為什么那樣工整完美,因為年逼40我也有了作者的心境。不一定是李陵,是李家后代,也不一定是久居草地洞知游牧的人,才能寫出那些句子的。只要中國不變,只要——“妨功害能之臣盡為萬戶侯,親戚貪佞之類悉為廓廟宰”;如《答蘇武書》這樣的美文,就一定會誕生的。  葉尼塞河上游的阿巴坎,舊堅昆之地發現了漢式宮殿遺址。蘇聯考古學家艾赫切哈娃斷言考定——除李陵不可能有他人擁有這座宮殿。兩唐書中記載了大量黠戛斯(柯爾克孜)人自稱李陵苗裔的族源傳說;日本突厥學家護雅夫認為,黠戛斯之一部即黑發黑須黑瞳的一部,乃是李陵及降卒后裔這一傳說,已經成為正史史源,但尚不是信史。  蘇聯女考古學家也許多了一分女性的激動和情感。日本老人學者也許抑制了一分模糊的沖動。  敦煌文書中有大量唐五代流行的民間說唱劇本,其中有所謂李陵變文若干。史家費了大力,構擬了唐五代黑暗中國的民間是怎樣懷念李陵的。  ***  ——我走火入魔,不求學問而好歪途,我總覺得我隱約看見了一條人類悼念的感情流脈。而且,這悼念似乎沒有對像,不像悼念李陵卻像悼念自己。  很奇怪,魯迅好像沒有寫過這種感情。也可能他對中國的心太重了,他與中國之間千絲萬縷,糾纏得太深了。他不寫,一個巨大的空白就隔開了過去和現在。  現在有誰為兩千年前葬身杭蓋以北的亡人感到痛楚呢?有誰還會那樣面臨個人與國家、道德與亡命、和平與危險的大問題呢?李陵是軍人,他賭了老母妻子性命思考了抉擇了。司馬遷是文人,他賭了自己的男身思考了寫完了。我周圍活得輕松如蠅的軍人思考么?我周圍寫得紙腐墨臭的文人思考么?  ***  木然看著杭蓋北面草地盡頭的山影,我總覺得那就是唐努烏梁海的大山,也許它就是障人眼目的最后一道山——薩彥嶺。在那道山影的彼岸,是匈奴右翼故地,是李陵分地的堅昆,是黑發黑瞳的柯爾克孜牧場,是一定熱情的蘇聯考古學家艾赫切哈娃發掘的匿名宮殿。疾潮般的黃枯秋草嘩嘩地打著雙腿,我覺得我離那邊是如此接近,近得可怕。  我就在這里, 在阿拉杭蓋秋9月的草潮中致意吧。“男兒生以不成名,死則葬蠻夷中”——也許唯此才是通途呢。我也曾插入游牧民族的隊列,我知道他們遠沒有孔孟之徒的偽善和兇殘。李陵將軍,且不說他永遠成為軍人文人試金石般的限界,即使只是他一縷血脈染入大漠,使黑發黑瞳的一支騎手世代懷想——難道還不夠一樁美麗的壯舉嗎?  我默然打消了將來尋機去蘇聯,到葉尼塞河上游的阿巴坎宮殿遺址的奢望。我的祭心止此已夠了。能夠在杭蓋北麓,能夠在李陵自由自在射獵而沒有刀筆之吏逼索的地點思想一番,已經夠了。我畢竟只是一名烏珠穆沁出身的牧羊人,能夠了解包括杭蓋的廣(www.lz13.cn)袤牧地,我已經平生愿足了。  真正的祭祀會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流年里,黑發黑瞳的騎手會用突厥語言默默誦祝;在滄海移斷的大時代,會有人獲得慷慨激烈的體驗和感情,以驚天動地的舉動來實行祭禮。  1988·7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美文的沙漠 張承志:日本留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彎下腰,只為一個昂起頭的機會  文/朱成玉  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總,腰纏萬貫。他很久沒有坐過公共汽車了,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體驗一下普通百姓的生活。他投了幣,找到一個靠窗邊的座位坐了下來。他好奇地打量著身邊的人,他的前面是個懷孕的婦女,他的身后是個上了年紀的老人,這些普普通通的人,每天擠著公共汽車,日子雖然過得清苦,但依然很快樂。  他的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女人,他可以近距離地欣賞。車子到了下一站,上來的人漸漸多了,美女就漸漸被人遮住了。他看不到她,就閉上了眼睛,回味著那女人的曼妙風情。  忽然,有個尖利的聲音向他砸來:“你就不能給讓個座啊?一個大男人一點都不紳士!”他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嬰兒,站在他前面。而那個發出尖利聲音的女人繼續對著發愣的他吼道:“瞅什么瞅,說你呢!”全車的人都朝他這里望過來,他的臉刷的一下霞光萬丈。他趕緊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那個抱孩子的婦女。在下一站,他狼狽地逃下了車,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出這么大的丑,下車前,他狠狠地看了一眼那個牙尖嘴利的丑女孩,恨得直咬牙根。  他的公司要招聘,在面試的時候,他親自進行把關。他見到了一個面熟的人——是她,那個讓他出丑的女孩。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在心里暗暗得意,終于有報復她的機會了。  女孩也認出了他,神情頓時緊張起來,額頭上沁出了汗水。  “你把我們每個人的皮鞋都擦一遍,你就可以被錄用了。”他對她說。她站在那里,猶豫了很久,家里的經濟已經全線告急,她太需要這份工作了。盡管自己有高學歷,也有能力,但因為長得丑,很多公司都將她拒之門外。現在,機會就擺在她的面前,只要她放下自尊,為他們擦一次皮鞋。可是,她又怎么可以用自己的尊嚴去交換啊?  他在心里斷定這個倔強的女孩是不會屈尊的,繼續挑釁一般地催促著她,沒想到她竟然同意了。她拿來鞋刷子,蹲下來,開始替這些考官們擦鞋。他得意地想,你不是厲害嗎?怎么沒動靜了。輪到他了,他還故意翹起二郎腿。  忽然,他覺得自己有些過分了,女孩在車上雖然傷害了他,但本質上卻是為了做好事,有點俠義風范呢。他向下屬要來她的檔案,她的筆試成績第一,遙遙領先于后面的人。從各方面來看,女孩都是出色的。再說,自己也總不能在眾人面前食言吧。  于是,在她給幾個考官擦完鞋子后,他當眾宣布,她被錄用了。  她并沒有顯得過于興奮,只是微微地向眾考官們道了聲謝謝。然后一字一頓地對他說:“算上您,我一共擦了5雙鞋子,每雙2元錢,請您付給我10元錢。然后,我才可以來上班。”  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女孩會這樣說,但他的宣布決定無法再更改。他只好很不情愿地給了她10元錢。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女孩拿著10元錢,走到公司門口一個撿垃圾的老人身邊,把10元錢送給了老人。  有一些靈魂注定是高貴的,不管命運將它拿捏得如何卑微。就像這個女孩,雖然她的尊嚴受到了傷害,但她卻給它找到了一個高貴的出口。  從此,他對這個丑女孩刮目相看。事實上,女孩在日后的工作中,確實表現得非常出色,業績出眾,替他完成了很多貌似無法完成的任務。  有一天,他忍不住問她:“當初我那樣難為你,你的心里有沒有怨念?”  女孩卻答非所問:“我彎下腰,只為了換一個可以昂起頭的機會。” 關于把握機會的名言 在變老之前,給自己一次牛逼的機會 給你的人生一次飛躍的機會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私嚐吃飯創業招募
2023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創業講座 高雄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加盟品牌介紹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台南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拉亞漢堡創業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t99jiuw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