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哪怕身處溝壑,也要記得仰望星空  文/尹惟楚  年前,我去新華書店買字帖,偶然碰見了大雄。  彼時他正站在兩個碩大的書架中間,一絲不茍地看著手里的書,認真的樣子,一如學生時代的模樣。  我輕輕走過去的時候,他剛好抬起頭。  看到我,他先是有點兒驚訝,然后咧嘴一笑,看得出來非常開心。  1  大雄是我初中同學。  肥胖、沉默寡言、成績差,當這三個標簽打在同一個人身上,難免就會淪為特殊的存在。  聽說他小時候一次生病,高燒久久不退,留下了后遺癥,所以較于常人,他的學習能力與反應稍顯遲鈍。  初中時代的我們,其實正是傷害力最強的時期,全身滿是倒刺,擁有強烈的自尊,卻不懂得尊重他人;害怕成為旁人的笑料,卻又習慣以刺激他人的缺陷與痛處為樂。大雄自然就成了班里同學取樂的對象。  最開始的時候,懾于大雄碩大的身材,很多人還比較收斂,只是稍作附和,可后來慢慢膽大了起來,并將之演變成了調劑學校枯燥生活的一部分。  再到后來,大雄看書會被笑、走路會被笑、吃飯會被笑,甚至上課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也會被笑。  特別是后來有一次,大雄的爸爸來學校給他送東西。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大雄的爸爸走路跛著腳,身子像跳舞般一上一下。班里同學變本加厲地取笑大雄。  “大雄,你腦袋這么大,成績還差,到底里面裝的什么啊?”  “大雄,聽說你小時候發過高燒,難怪這么胖,原來是因為熱脹冷縮啊。”  “大雄,你成績這么差,以后還是跟你爸爸學跳舞吧。”  開始的時候,大雄會紅著臉竭力辯解,但這種局促不安的神態只會迎來哄堂大笑,后來慢慢地,他便開始不再辯解,只是沉默以對。  大雄在班上沒有任何朋友,背著一個碩大的書包,形單影只地上學放學。  2  我對大雄真正意義上的了解從初二開始。  新學期開學,我和大雄成了同桌,我逐漸發現在很多地方,他都超出了我們平時對差生的認知與定義。  大雄的成績在班上總是“吊車尾”,按理說,這樣的人對學習極度厭惡,甚至早已放棄。可大雄似乎不是如此,甚至在我看來,他對讀書有著近乎偏執的狂熱。  他上課的時候聚精會神,認真做好每一處筆記。練習的時候也會為一道題目冥思苦想良久,直到求得一個不知對錯的結果。  有一次,我瞥見他咬著筆桿,為一道數學題絞盡腦汁,在草稿紙上不停演算。但很明顯,他在最開始的時候思路便已經出現了錯誤,所以無論如何也得不出正確的結果,我忍不住便指了出來。  他望著我愣了愣,很明顯他沒想到我會主動這樣正式地和他說話,而不是平時那種惡意的打趣。而后他咧嘴一笑,對我憨憨地說了聲“謝謝”。  后來相處久了,我們也逐漸熟絡了起來。我發現他在知識的吸收以及學習的理解能力上,較于常人確實有些遲鈍,但也絕對是正常人。而且很多時候,因為內向的性格,以及我們平時對他的取笑,使得他在面對難題的時候,羞于詢問別人,從而花費太多的時間與精力在錯誤的解析里,甚至直到最后都未能得到正確的解答。  我曾問過他以后的打算,他欲言又止,憋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地對我說:“我爸媽說反正我也考不上大學,還不如初中畢業就出去打工,也可以減輕家里的負擔。可我還是想讀書。”  本來我想打趣他幾下,但看到他滿是期待的眼神里透著一絲忐忑,我終是沒有說什么。  3  大雄和我熟絡后,便經常找我詢問題目,這樣他不但節省了時間,更規避了很多錯誤的解答,再加上一如既往的努力,那次期中考試,他由平時的“吊車尾”一下子躍升到中游。  我認為我給他最大的幫助,只是讓周圍人能更公平地對待他,至少因為有了我這個朋友,也因為他成績的提升,越來越少的人再去惡意地捉弄、打趣他。而他卻讓我看到了一顆在困境中堅強努力到閃閃發光的靈魂。  不過,他往后的成績也只是卡在中游便無法更進一步。對于學習,他比我們絕大部分人都要努力,卻始終得不到一個相應的結果。  這個世界,或許真的沒有公平可言。有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唾手可得的東西,也許在另外一部分人那里,卻需要付出千萬倍的努力,并且仍不可得。  而生活更是不可預測。臨近中考的時候,大雄突然輟學了。  對此,我也沒有太多驚訝,甚至反而覺得這也算是理所當然,畢竟結合大雄的家庭狀況,以及他自身的學習能力,這算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往后很久我都沒有再見過他,只是聽說他去了外地打工。  再往后,便再也沒有他的任何消息。  此時再次相遇,雖然他仍是一副憨態可掬的模樣,但完全沒了往日的那種內向與局促。  在書店外的咖啡館里,我聽他輕描淡寫般地講述他這些年經歷的過往。  4  輟學后,他便跟人去了沿海。  由于尚未成年,只能尋找一些黑工廠,做著流水線的工作,拿著低于正常水平的工資。  第一份工作是拼接塑料包裝盒,工作內容很簡單,把兩個塑料成品對接,然后卡在一起就行了。剛去的時候,一天工作下來,十根手指鉆心地疼,但是第二天還得繼續上班,直到過了半個月才漸漸適應下來。  那時候,雖然他疼的是手指,但恐慌的卻是內心,每到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就想,難道我這輩子就要重復我父母的路,在這樣的生活狀態中日復一日,直至死去?  那種對現狀的不甘,以及對未來的恐慌,像一頭巨獸張開猩紅大嘴將他一點點兒地吞噬,咀嚼著他的神經。  領到第一個月工資的時候,一共幾百塊錢。他拿在手里,走在回寢室的路上,突然覺得生活不應該如此。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沒有讀書的天分,但他想至少自己還有一副強壯的體魄。  半年后,他便去了一家汽車修理店做學徒,包食宿,但沒有工資。由于年齡小,經常受到其他師兄的使喚,但他覺得很開心,因為勤懇老實,師傅也很喜歡他。  如今,他和人合伙開了一家小型汽車修理店,閑暇的時候,便到書店逛逛,看到喜歡的,偶爾也會買幾本。  與他道別的時候,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說:“那時候,我真的非常感謝你。”  我自然知道他感謝我什么,但我何嘗不感謝他。在后來的人生里,無論面對什么樣的挫折與困難,我始終都記得那顆在黑暗中永不黯淡的心靈。  或許,他現在仍需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與挑戰,但那又怎樣?我能從他清亮的眸子里,看到他一如從前,從未放棄過對人生與未來的渴望。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堅強得讓人熱淚盈眶。  魯迅先生曾說:“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是的,真正的強者,是那些哪怕行走在漫長的黑暗中,還能閃著明亮的眼眸穿行而過的人,是那些哪怕處于幽邃的溝壑里,仍然不忘仰望星空的人。 哪怕手握咸魚,心中也要懷揣夢想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俞敏洪:哪怕是盲目自信都比懦弱和考慮周到強一百倍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葉圣陶:橈夫子  川江里的船,多半用橈子。橈子安在船頭上,左一支右一支的間隔著。平水里推起來,橈子不見怎么重。推橈子的往往慢條斯里的推著,為的路長,犯不著太上勁,也不該太上勁。據推橈子的說,到了逆勢的急水里,橈子就重起來,有時候要上一百斤。這在別人也看得出來,推橈子的把橈子推得那么重,身子前俯后仰的程度加大了。過灘的時候,非使上全身的氣力,橈子就推不動。水勢是這樣的,船的行勢是那樣的,水那股洶涌的力量全壓在橈子上。推橈子的腳蹬著船板,嘴里喊著“咋咋──呵呵呵”,是這些沉重的聲音在教船前進呢。過了灘,推橈子的累了,就又慢條斯理的了。  這些推橈子的,大家管他們叫“橈夫子”。  好些童話里說到永遠搖著船的擺渡人,他老在找個替手,從他手里把槳接過去;一擺脫槳,他就飛一樣地跑了,再不回頭看一看他那搖了那么久的船了。在木船上二十多天,我們天天看橈夫子們做活,不禁想起他們就是童話里說的擺渡人。天天是天剛亮他們就起來卷鋪蓋。天天是喊號子的一聲“喔──喔歐──歐”,弟兄伙就動手推橈子。天天是推過平水上流水,推過流水又是平水。天天是逢峽過峽,逢灘過灘。天天是三餐干飯。天天是歇力的時候抽一桿旱煙。天天聽喊號子的那樣唱:“哥弟伙,使力推,推上流水好松懈”,“弟兄伙,用力拖,攏到地頭有老酒喝”。這樣,天天趕攏一個碼頭。隨后,他們喝酒,耍錢,末了船頭上把鋪蓋打開,就睡在橈子旁邊。  那個燒飯的(燒飯的管做飯,看太平艙,是船上的總務,他的工錢比別的橈夫子大)跟我們說起過,“到了漢口,隨便啥子活路跟我說一個嘛,船上這個飯不好吃。”他說:“岸上的活路沒得這么‘淘神’,一天三頓要做那么人吃的,空下來還頂一根橫橈,清早黑(www.lz13.cn)了又要看艙,是不是?船漏了是你的責任嘛。”他說:“這么點兒錢,哪兒不掙了?”他年紀還輕,人很精靈,想要放下手里的槳,換個新活路。在他看來,除了自己手上的都滿不錯。  別的橈夫子們,有好幾個已經三十多了。一個十六七歲的,上一代也吃船上飯,也是推橈子的。這些人卻不想放下手里的槳,都是每天不聲不響的提起橈子,按著節拍一下一下推著。他們拿該拿的錢,吃該吃的飯,做該做的活。推船跟干別的活無非為了掙錢,他們干這一行,就吃這一行飯,靠這一行吃飯,永遠靠這一行吃飯。“錢是各人各自掙的嘛,做得到哪一門活路,吃得成哪一門飯,未必是說著耍的,隨隨便便就拿錢給你掙了!”他們這樣說。  我們下來的時候,從重慶到宜昌推一趟,每人拿得到四五萬元。  在船開動的前一天,就散了一些工資。這是給橈夫子們安家買“捎帶”的。“捎帶”各人各買,有買川連的,有買炭磚的,有買柴火的,也有買飯箕的。買了各自扛上船,老板有地方給他們安放。老板說:“我不得虧待你們,總有錢給你們辦‘捎帶’的。”橈夫子們說:“牲錢(工資)拿來有屁用!不辦點‘捎帶’,回來扯不成洋船票,還走不到路吶。”這些“捎帶”有賺有蝕。聽到底下哪門貨色行市,他們就辦哪門。也許這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信息了,也許根本就沒有這回事。不過他們總是高高興興地把“捎帶”辦了來,找個頂落位的地方放好,心里想,也許在這上頭可以賺一筆大錢呢。  刊于《文匯報》1946年7月4日,署名葉圣陶;1981年10月4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牛 葉圣陶:沒有秋蟲的地方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老先覺創業資訊
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新竹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創業投資 新竹錢都日式涮涮鍋加盟專案推薦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台南勝澤家創業合約 新竹川牛木石亭加盟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t99jiuw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